软钰

佛系写手,更文随心。

奇奇怪怪魔法师和他的小娇妻 (6)

突然不忍心把卡尔交给约瑟夫,留给我自己多好

(⑅ōᴗō)۶


—————————————————————————


今天的长日区发生一件大事,全体(除了卡尔外)管理人开了一个会,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都知道了这场不告知民众的会议,很多人都在猜想会是什么 ,据说每一个管理人脸上都是很严肃的表情,发生了什么大事吗?

在民众无限的猜想中,这个会议召开了。而并不是他们所谓的大事,不,又可以称为大事


里奥把头放在交叉的手指上沉思,艾玛和威廉改变了以往的嬉皮笑脸也严肃的坐在位子上,帕提夏比以往更加成熟,玛尔塔似乎受不了这种沉重的气氛对所有人说:“难道我们就要眼睁睁的看着卡尔羊送虎口?我们不应该反击一下吗?”

里奥示意玛尔塔坐下反问道:“你认为我们打得过那个狡猾的家伙吗?不能硬碰硬,只能智取。”

帕提夏此时开口:“我同意区长的话,但是怎么智取?巫师没有一个人是笨蛋。”威廉站起来气呼呼的说:“干脆我去再撞他一次,帕提夏给我打掩护,让玛尔塔和艾玛找到机会抱着卡尔就跑。”

里奥站起来把威廉摁在座位上,并告诉他:“孩子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金身。”

艾玛此时也站出来对里奥说:“爸爸,我觉得威廉的计划行得通,我们只要想办法把他金身骗出来就行了。”

里奥思量了一下,他觉得可行,但就要看这个狡诈的巫师上不上当了



另一边,卡尔和约瑟夫已经成功的接洽,他们两个正在某一个收拾好的房间里谈论这些孩子的问题,约瑟夫想要把话题扯到他和卡尔身上,但总是被卡尔奇妙的再次扯到孩子身上

对此老约表示真的很难,卡尔现在是干什么的,好歹也是管理阶级,克服一点社恐去和人交谈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更何况交谈这么多年

正在老约和卡尔这场语言拉锯战中,他们没有注意到门已经打开了一个缝,三个窥视的眼睛。

艾米丽:“他到底行不行啊?连话都不会说。”

奈布:“我感觉这场对话的节奏已经完全被这个叫伊索.卡尔的人带着。”

杰克:“亏得老约还比人家老上好几百年。”

艾米丽:“那这岂不是老牛吃嫩草。”

奈布:“其实我比杰克也要小上好几百岁,那他……”

杰克:……

恭喜有杰克获得老牛吃嫩草称号,加油,请继续努力

这场毫无营养又似乎很有营养的对话结束后,约瑟夫躺在沙发上怀疑人生,他怀疑他这几百年是不是白活了,还想让奈布去买一本《交流大全》。

为了让挚友不再这样单身下去,艾米丽出场了,神助攻艾米丽已上线,

艾米丽找到卡尔“我看你是不是还有些话没有跟约瑟夫说?”看到卡尔脸上震惊的表情还有微微泛红的脸,她猜的没错,这个孩子在害羞 。

没错,这个孩子需要治疗。

艾米丽把卡尔摁在椅子上,脸上挂着很亲切的表情:“你可以跟我说说吗?或许我能帮助你。”

强行摁在椅子上的卡尔低下头揉搓着衣角,很慌张的点点头,他慢慢说道:“其实我也不明白我,我为什么会这么在意约瑟夫先生,他,很好。”说着他咬了咬嘴唇又接着说:“但,但是,我,我总感觉我追不上他,却又很想在他身边。我知道这样会很麻烦您所以请您不必在意我说的话。”

卡尔一次性说了这么长的话,他确实很慌张,他说完这些话害羞的低下头。空气在那一时间焦灼没有一个人说话,卡尔抬头试探性的喊了一句:“艾米丽小姐?”然后他看到艾米丽皱紧眉头一副怀疑的看着自己。

其实艾米丽听完这句话时,心里在默默感叹,活该约瑟夫打光棍,他给人家孩子留下了这种印象,又碰巧这个孩子可能是一个社恐,这孩子又害羞又不会表达。

齐了!

为了更好的帮助他们,艾米丽带着卡尔出来散步好好的谈心。不知道又从哪里艾玛冒出来,跑过来看见卡尔抓住他的手“你没事吧?约瑟夫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好的我们会为你报仇的。”

“额,这位小姐约瑟夫并没有对卡尔做什么,这一点你可以放心?”艾玛转头看向艾米丽。

爸爸,我看见了天使。

艾玛撒开卡尔的手然后,猛然抱着艾米丽一顿胡言乱语“我知道我知道,你一定是上天给我的天使,你是我的天使,你是我的良药,我看见你,我从此不再迷茫,天使你叫什么名字?”

一边的卡尔倾情回答“这是艾米丽小姐。”

“哦,艾米丽,多么美丽的名字,一听就是天使的名字。”

艾米丽出奇的平静,她拍拍艾玛的后背一直在回答“对,是的,嗯。”

时过很多年,在他们聚在一起时,艾米丽想起了这件事,她不知道自己那时怎么了,没有发热没有发冷,她只记得艾玛在那时突然拥抱自己,内心的深处被填得满满当当,时隔多年依旧感觉温暖。

在帕提夏和威廉的数次攻击下,约瑟夫实在忍无可忍,抓着他的剑杖就要教训这两个家伙。这个庭院几乎要被这三个人完全破坏,快要没有落脚的地方。

奈布对身边的玛尔塔说:“要不然我们去后院吧,你应该是看着我们两个不让打搅他们三个的,对吗?”玛尔塔点头:“嗯,我他们打架我心也挺痒的,咱们两个去后面比试比试?”

“那好啊。”

然后杰克再次华丽丽的被无视,这个女人已经已经让杰克开始有点厌烦òᆺó,好吧,承认,自己看见这个女人第一眼就有一点,只有一点点。

后院,两个人不带任何武器单纯肉搏,以免造成前院情况,那个八个孩子不害怕还兴致冲冲的讨论起来。不想混入孩子世界的杰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奈布和别的女人在一个画面。

然后这场肉搏战打到了,前院已经结束战斗来后院看情况,打到了艾玛抱艾米丽和卡尔一起回来,然后月亮悄摸摸的出来,艾米丽带着艾玛哄着孩子们上楼睡觉,说明天早上就告诉他们谁赢了。

最后两个人精疲力尽的躺在草地上,他们两个都在感叹对方似乎能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这就像心有灵犀,要不是他们其中一个是人类一个是狼人,否则他们真的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有一个同胞兄弟姐妹。

在旁边看着的杰克早就酸的冒烟了,一结束就想马上抱起奈布准备回到房子里,然后杰克疯了。奈布第一次拒绝自己的拥抱,他向玛尔塔伸出手“来,我扶你”,玛尔塔也欣然的接受,两个人相互搀扶当着杰克的面回到了房子里。

杰克看着两人的背影,他许久未出现的另一个人格在他的脑海里说话

                   “看,他们还是那么要好。”










我要特别歌颂一下奈布和玛尔塔的战友情,可能有的人都看出来了,他们的前世就是在庄园里游戏的那段时间,我也手写出了几个,大多都是论坛贴吧体,有一个微信体式,我想找一个合适的软件把那一篇做出来,小可爱们能给我推荐一个软件吗?ε=ε=(ノ≧∇≦)ノ゜❅。゜。

评论

热度(17)